项志成,项志成讲师,项志成联系方式,项志成培训师-【中华讲师网】
项志成 荐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
企业心理顾问 情商训练专家
7
鲜花排名
4899
鲜花数量
扫一扫加我微信
项志成资历背景
一、资格资历
心理学博士、管理学硕士
TTT国际职业培训师
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
中国自然催眠体系高级催眠师
EFT(情绪聚焦)AEDP(中美加速动力学)治疗师
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
国际注册心理咨询师(ACI)、心理疏导技术国家认证课特聘讲师
上海市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与督导专委会会员
浙江省婚姻家庭协会专家会员、督导师
杭州市教育局特邀心理专家

二、个人背景
实战派培训讲师,拥有20年企业管理、企业培训与咨询经验。曾在企业担任人力资源总监,深谙人力资源管理之道。专业聚焦于心理学、情绪情商问题的研究,并将研究成果运用于领导力提升、情商培养、个人成长、婚姻家庭等领域,将管理学与心理学融会贯通,建立了一套独特而行之有效的培训与咨询体系。

在多年的企业培训与心理咨询经历中,积累了大量不同行业、文化、年龄的个案经验,尤其是管理者的焦虑、抑郁、困惑、员工的情绪情感、职业发展、人际关系、婚姻家庭等影响到个人状态与工作绩效的问题,通过有效的培训与咨询手段,消除或缓解企业员工的心理问题与健康风险,成功案例已达上百例,深受企业及员工的信赖。

系统接受AEDP、催眠疗法、认知行为疗法、焦点治疗、EFT情绪聚焦疗法、婚姻家庭治疗等各类心理咨询专业技术,咨询经验丰富。

建立自媒体(公众号“大象的心灵世界”、知乎、今日头条),已发表原创文章200余篇,将心理学与情商、职场、心理健康、婚姻家庭、哲学人生融合,目前已拥有粉丝上万人。

三、授课风格
专业、亲和、富有感染力,善于调动课堂气氛,注重培训的体验感与实效性,通过小组互动与实战演练等方式,帮助学员在培训中学到干货、获得感悟与成长,从而促进企业绩效的提升。

四、研究方向
《情绪情商与绩效的关系》、《管理者如何帮助员工提升职业化水平》、《工作与幸福感提升》等课题以及亲子关系、婚姻情感、情绪压力、职业发展等研究。
项志成主讲课程
《情绪压力-管理者的焦虑》
《管理者的情商课》
《正面管教与亲子关系》
《情绪吸引力法则》
《员工心理健康与辅导技巧》
《高效沟通》
《通往婚姻幸福之路》
《工作中的幸福感》

Copyright©2008-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讲师网 www.jiangshi.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-省时省力省钱
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: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